witness

超音波黃金 Z 波抽脂

|抽脂雕塑|黃金脂雕大腿環抽

女生不外乎就是喜歡吃漂亮精緻的甜點和下午茶,可是有的時候卻忽略的美食背後的熱量兇手,長期下來造成脂肪的堆積,身材走樣。

身為上班族的陳小姐也是個熱愛甜食的小螞蟻,假日放鬆就會到訪喜愛的咖啡廳,吹吹冷氣吃些精緻甜品的下午茶和甜湯,但不喜歡運動的她,發現下半身越來越臃腫,大腿內側的掰掰肉也越來越多,不敢在夏天自由自在得穿上喜歡的洋裝以及性感的無袖和熱褲,跟朋友們在海灘上開比基尼PARTY時,她發現自己變樣的身材在拍照時越來越不上相,無法展現迷人的苗條曲線,但除了甜品外,陳小姐在鍋物上更是完全不忌口,這現象更加讓她的身形儲存過多頑固脂肪,身材變樣的她,才想靠著運動甩去這些多餘的脂肪,但效果似乎並沒有預期中的有效果,無法甩掉身上的頑固又討厭脂肪,看著這些多餘的掰掰肉,陳小姐覺得無力又自卑,很希望趕緊能將這些脂肪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不能放任身材走樣的陳小姐,後來在網路上開始搜尋一些抽脂資訊,在朋友的介紹下,決定來非凡尚水完成她想要的美麗體態。在蔡醫師的專業諮詢下,分析陳小姐的脂肪堆積主要集中下半身,建議整體脂肪量進行Ultra-Z超音波溶脂,達到瘦腿的效果。

Ultra-Z(Z波黃金脂雕)和傳統抽脂的差別?早期傳統抽脂是利用抽脂矽管,插入皮膚下方的脂肪組織中,利用矽管的來回移動,把脂肪刮出碎化,再將脂肪塊抽出。此種方式破壞的細胞面積大,造成出血量也較多,同時較容易出現術後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。Ultra-Z(Z波黃金脂雕)利用音波震動產生熱能,將脂肪溶解、乳糜化,再抽出液化的脂肪,達到減脂的目的,相較於傳統抽脂,較不會傷害神經、血管、肌肉等周圍組織,可大幅減少術後疼痛、瘀青與出血量,術後恢復期也能縮短不少。而因為音波產生的熱能,更能夠達到皮膚緊縮的功效,讓抽脂完後的皮膚不鬆垮,有緊緻的作用。

經過抽脂手術後的陳小姐,慢慢開始控制自己的飲食,恢復後也進行定期的運動讓下半身線條能夠更緊實更好看,盡量少吃精緻甜食,選擇高纖、低脂肪、低熱量食物,畢竟不是抽脂後就能大吃大喝永不復胖呢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超音波震動產生熱能,將脂肪溶解、乳糜化,再抽出液化的脂肪。
  2. 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,降低對組織、神經及血管的傷害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,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。
  2. 抽脂手術前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,如:魚油、人參等,請先暫停1週。
  3.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/保養品/擦指甲油/水晶指甲,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塑身衣,須連續穿三至六個月,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。
  2. 抽脂手術後約7-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,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,避免感染。
  3. 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明顯的腫脹,無須緊張。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,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止痛劑,以減緩不適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